沐小胤

一头扎进北极圈的鸽子选手

『冰九』锢

呐,更新来了(冒着生命危险来更文)
感觉严重ooc,不喜勿喷
下次更新时间不定
那么
以下正文:

第二章
最后,洛冰河还是把沈清秋遗体风风光光的收敛下葬了。一切都那么寻常,就像普通夫妻(或者夫夫?)间的亲昵,除了他在给沈清秋换衣服(你以为冰哥会让别人碰九妹?想多了)时找到的玉牌。那个他以遗失多年,曾几度寻找不得的,以为再也找不到的玉牌,寄托了他那个命苦卑微的洗衣服养母对他的爱的玉牌。
玉牌完好无损,一如当年,除了红绳旧了点,有点磨损。
没人知道沈清秋如何做到在受尽刑法的同时保玉牌完整。完整的玉牌和沈清秋那破败不堪的身体形成鲜明的对比。洛冰河莫名心塞。
“师尊,为什么,为什么你要留着玉牌,你不是最讨厌我这个小畜生吗?为什么,为什么还要留着它 。。。为什么,为什么。。。沈清秋。。。师尊。。。”
“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师尊。。。我真的知道错了。。。你回来好不好。。。”
“沈清秋!你,永远别想逃过我!我说过,我会让你回来的,不管用什么办法。”(get被冰妹附体然后一秒变脸的冰哥X1)
[魔宫大殿]
“尊上,这便是日月霜华芝,可重塑肉身,因此又称肉芝。只需将人灵魂引入便可复活此人。”
“行了,你退下吧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