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小胤

一头扎进北极圈的鸽子选手

『冰九』锢

第七章


私设:师尊失忆,忘记了小时候的经历,也包括忘了七哥,只记得后来在苍穹山的经历,还记得有个对自己很好的师兄叫岳清源。所以这时候的师尊心无杂念(应该没用错吧?),无悲无喜,,无欲无求。总之,配得上修雅二字

唔,本人文采不好,还长期拖更,看得惯就看,不喜欢也别喷


沈清秋才醒来没多久,看到那个自称是自己徒弟的人离去,想走动一下,以便进一步了解自己所处的环境。谁想刚下地就猝不及防腿一软差点摔了下去。沈清秋皱了皱眉,心想:我这是躺了多久了,竟站都站不稳了,总觉得忘了什么重要的事,但又想不起,罢了,车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桥头自然直,到时候再说吧。

沈清秋想要用灵力试探自己究竟哪里伤了,结果发现虽然自身感觉灵力充沛,但真正能使用出来的只有很少很少,原因是自己体内被修为深厚的人设了封印,一但强行冲破就会修为散尽,比凡人还不如。

沈清秋走到门口,想推开门出去赏竹,结果发现门上被下了一道结界,正是之前他只在书中读过的一种只能允许天魔族通过的结界。(我:废话,九妹可不是白读那么多书的!诶诶诶,九,九哥,把修雅剑放下,放下,咱好好说话,好好说话。。。)

沈清秋想起之前那个男子,所以?他是天魔后代?那他为什么会有灵力?不对,我不会收魔族当我弟子的,所以,我和他究竟什么关系?他为什么要囚禁我?(我:当然是夫夫关系啊。诶,九哥,我错了,不皮了,啊!冰哥救我!!!/冰哥抱走了自家小受,并想我投来了赞同的目光/冰哥:九儿~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)

傍晚,洛冰河过来送饭。

沈清秋静静地看着他,一句话没说。

这种尴尬一直持续到洛冰河离开。

走时,沈清秋看到洛冰河衣袍里掉出一本封面花哨的小册子 。可惜还没来得及将小册子还给他,洛冰河人就不见了。只见小册子封面上写着几个大字,春山恨


评论(8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