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小胤

一头扎进北极圈的鸽子选手

『冰九』锢

日常ooc,好不容易拿到手机更文,心疼的抱紧自己,好了,废话不多说,以下是正文:




第五章

【冰室】

开了门,冷气扑面而来,入眼一张巨大的冰床,这里一切都被冰霜覆盖,除了冰床上躺着的男子。这个男子肤若白雪,虽说相貌算不上绝色,但却算得上上乘,一袭青衫,配合周围的冷气,仿若谪仙。可惜,他始终眉目紧闭。

“师尊,你这个小人怎么长了这张君子脸,你可用这张脸骗过多少人,怎么办,越来越想你醒来了。。。”洛冰河温柔的抚上面前这个恍如谪仙的男子的脸,越靠越近,洛冰河咬着这个男子的耳畔,“真好奇师尊你醒来怎么解释玉佩的事,师尊,我纠缠你生生世世,让你永不安宁。”

说着,洛冰河含住了谪仙的唇,分开时,拉出一条银丝,谪仙原本苍白的唇被附上了温暖的红。

“师尊,委屈您继续睡会儿,徒儿这就动身让你醒来。”洛冰河露出邪魅的笑(聂沐胤: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)

【缚灵阁】(名字乱取的,总之就是放在水牢中失去的人的地方)

“第七排,第九行”

“哈,找到了,师尊,徒儿迫不及待的想见你了。”

幻花宫的水牢都设有缚灵阵,一旦有人在里面死去,会立刻被传送到这里的护魂珠,不给它自行魂飞魄散的机会。

洛冰河取出一颗浅青色的珠子,小心捧在手中,如捧稀世之宝般,生怕一不小心捏碎。

【冰室】

那青衣谪仙身下遍布着猩红的图文,散发出阵阵魔气,一颗珠子悬浮在他的正上方。一旁的魔尊闭目打坐。(聂沐胤: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不能怪我/一脸无辜/)

魔尊突然睁开双眼,额上天魔印愈发明亮鲜艳,“魂归”

只见那颗青色珠子缓缓下沉,再慢慢融入青衫人的体内,直至不见。

“师尊,这下你可回来了,回来了,就永远也别想走了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