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小胤

一头扎进北极圈的鸽子选手

『冰九』锢

拖了那么久,终于更了

先走剧情,至于上次那个。。。

用我们化学老师的话来说:请剪辑掉刚才那个片段

第四章

凭什么!凭什么!凭什么!

凭什么同样是洛冰河,他遇到的是那样的沈清秋,而我,遇到的是这个伪君子,道貌岸然的败类!

不要以为我不知道,那个嘤嘤怪就躲在竹林里,看着自己的师尊和我话说不好受吧?我就是要看看那只嘤嘤怪有什么能耐。话说他们两那关系。。。如果师尊当初没那样对我,我们现在是不是也像他们一样。。。师尊是不是就不会死。。。不会恨我。。。不会怨我。。。也不会只想着岳清源。。。可是,那好像不可能。。。——by怨气十足的洛冰河(冰哥)

“尊上,沈仙师的仙躯已用肉芝造好了,只差魂魄,便可复活沈仙师。”

“退下吧,我等会儿亲自去看看,还有,哪儿来的沈仙师,不过一个有着贱命的伪君子罢了。”洛冰河冷漠的道。

“尊上~还在想着那个贱人?您可因为他好久没来我们后宫了。要我说,沈清秋,沈九,他那样的小人,又善嫉,看到根骨好的苗子怎么可能不摧残,辛亏尊上天赋秉异才没受他迫害。就他还好意思称修雅剑。啧啧啧,尊上,你把他复活又是何苦。。。”

【哐当】

洛冰河将桌上的器物通通扫到地上,额间天魔印愈发明亮,眼瞳红的滴血,“滚,你给我滚!不要再让我看到你,滚出魔宫!滚出魔界!我干什么还要向你请示了?”一掌出去,那位美人被拍在墙上,因为她灵力微弱,现已闭气。

“来人,把这里收拾了。”

“是”

洛冰河踹开房门,头也不回的冲向罪魂阁。

可怜那个美人,正值盛宠,就这样被自己尊上打死了。








分界线





下面没有了,真的没有了








那个车,后期更在番外里面算了,先把剧情走完


评论(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